淄博恒大养生谷盛大开放 齐鲁健康宜居大盘获热捧

2020年07月11日15: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7月11日电 7月11日,淄博恒大养生谷惊艳亮相济淄一体化桥头堡——文昌湖区,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当天,“聚焦文昌湖区 启幕鲁中健康宜居板块”高峰论坛同步举行,业内大咖、权威专家齐聚现场,一致看好区域未来发展,随着文昌湖区划归主城,在顶级大健康IP加持下,城市西进将迎重大发展机遇。

据了解,淄博恒大养生谷是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依托当地优越的自然资源,淄博恒大养生谷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几乎布局了所有与“大健康+”有关的功能与业态。尤其是创新性地打造约2万㎡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目前32个单体配套中,茗茶馆、瑜伽馆、国术馆、禅思堂和养心堂5大特色单体已经正式对外开放。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在示范区开放阶段就同步开放配套设施,显示了龙头企业的实力,对未来居住在此充满信心和期待。

山东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认为,聚焦淄博,目前政府正按照“东优、西融、南拓、北联”四位一体核心发展思路,向西提速发展,并在今年将文昌湖区纳入周村管理范围,将其大手笔划入主城区,同时确定文化旅游、健康宜居、高科技服务和特色文化娱乐商业圈4大产业集群规划。

据介绍,项目将提供海量级健康服务,覆盖一家三代全龄美好生活。淄博恒大养生谷的专业健康团队,将搭建“BEST LIFE”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坚持中医“治未病”的思想,通过分析身体状况,检测危险因素,用科学的方法对业主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携手恒大人寿,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随心畅游。(王洋)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