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交警大队冒雨执勤护航高考

2020年07月09日15:5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9日电 7月9日,高考进入第三天,早六点,泰安宁阳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执勤点准时就位,清理乱停乱放车辆,确保考生畅通无阻进入考场。同时,在考场外围预先设置好禁鸣区域警示标志,禁止机动车在考场周边路段鸣笛。对七贤路、金阳大街等考场附近路段,大队采取路口定点执勤与摩托车骑警巡逻相配合模式,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维护,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早9时,一场降雨不期而至,执勤交警在六点上岗时天气晴朗,并没有携带雨具,为了维护考场周边交通秩序,中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全体在岗、雨中执勤,雨越下越大,执勤人员很快全身湿透,但依然坚守岗位。中队及时安排专人把雨衣送到每一名执勤人员手上,他们雨中护考,倾情演绎公安铁军交警的“别样风彩”。(山东频道)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