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0: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7月2日电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四机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以“垃圾分类,青岛有你——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党员志愿者进行知识普及,在垃圾分类点进行驻桶讲解,广泛宣传垃圾分类是垃圾处置前的重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实现变废为宝。四机社区党委书记路涛要求党员们积极参与到推进垃圾分类的行动中,逐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教育跟实践引导,提升对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让大家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