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星空璀璨,遇鉴十年匠心大成

2020年07月01日16:55  
 

每一个伟大诞生的时刻,都将被时代牢牢铭记。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种对于城市美好的描述。而对于星空地产,“十年匠筑大成 星耀齐鲁大地”则是对城市理想的最佳表达。

十年风雨砥砺,十年辉煌见证

遇鉴荣光闪耀的下一个十年,从心感悟星空下的一路相伴。2020年6月30日,星空地产济南随着盛夏时光,以一场媒体见面会惊艳泉城,以匠心与品质,向济南这座千年古城致敬!

此次媒体见面会以“十年匠筑大成 星耀齐鲁大地”为主题,星空地产诸位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业内外嘉宾共同见证十年大成的荣耀历程。

致敬齐鲁大地,鼎筑时代华章

“星空于2003年进入山东市场,于2010年创立星空地产集团,至今10年之久,业务涵盖地产开发、乡村更新、物业服务、园林景观四大板块。集团始终坚持与中国城市化最大的载体共同进步,推动县域生产与生活方式不断升级的企业使命,坚持区域联动、城市深耕,项目遍布山东10余个县市,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星空地产领导高瞻远瞩,从城市布局、匠心设计等角度款款而谈。

炫彩缤纷之旅,惟此惊艳全场

着名的魔术师空降现场,为观众开启一场神奇的魔术之旅。与此同时,伴随着乐队奏乐,蛋糕车缓缓推进场地,庆祝星空十周年,星空地产领导及媒体大咖代表上台共同切下蛋糕。优雅的音乐响起来,十年庆典的节日气氛更加浓郁,这样的创新形式淋漓尽致的呈现给观众,为观众倾情奉上一场高水准的夏日盛宴。

星空再启征程,赋新城市封面

作为十年匠心大成的历程见证,此次星空地产携手齐鲁媒体同仁,共擎美好时光。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大抽奖,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星空地产为观众敬献的多重惊喜大奖,同样也表现了项目的舍得与用心。

精彩纷呈节目演艺、动人心弦的抽奖……让各位来宾惊喜不断,这也体现了集团的满满诚意。文雅的氛围让亲临活动现场的嘉宾和媒体赞不绝口。如此意犹未尽的体验,星空站在十年的里程碑之上,会晤齐鲁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一路星空相伴,再启理想征程

此次媒体见面会,代表着星空集团在齐鲁大地下一个十年开启了新的征程,未来集团将继续在“守正、专业、简单、共荣”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用心打造健康的生活场景,贴心的服务体验,为更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为齐鲁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星空地产,向人居理想致敬!

星空中泰·御湖湾,将“行云流水 天上人间”定为整体规划思路,综合考虑了建筑与城市,建筑与广场,打造出独属于新泰人的最美城市天际线。建筑面积约121-335平方米生态健康社区,即将耀世启幕,诚邀当代新贵,共鉴生活之美。恭迎品鉴!

来源:新时报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