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控股集团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2月20日19: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20日电 2月20日上午,历下控股集团与海康威视进行在线视频签约。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出席活动并致辞;历下区委书记江山主持签约仪式,历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历下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殷保钦,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思广参加活动。

郑德雁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济南正在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力争创国家中心城市。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9443.4亿元,同比增长7.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总值增长等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尤其是在数字化发展方面具有鲜明的产业集聚优势,是全国知名的软件名城、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智慧城市试点城市、首个国家智慧物流创新先行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占全省的“半壁江山”,拥有省里唯一支持的支柱产业集群——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大数据应用等8个产业集群入围全省首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数量居全省首位。相信海康威视凭借领先的业内地位、核心的技术支持、优质的人才团队、丰富的产品网格、到位的客户服务,将为济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技术、新活力。希望签约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整合优势,通过共同努力,确保签约内容早行动、早落实、早见效,为历下区和济南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江山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历下区与海康威视的深度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也将立足辖区建设项目多、高端企业密集的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在山东和济南的发展牵线搭桥、加油助力,共同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历下控股和海康威视双方资源优势和平台整合优势,基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纵深优势,加大在智慧城市、公共服务、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等行业和领域上的产业投资与合作,从项目开发建设、产业投资、行业领域产品应用、设备生产、产品合作、宣传推广、5G创新应用示范等方面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山东频道)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