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莱芜石油优化管理服务促进经营量效提升

2020年06月03日16: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莱芜6月3日电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来,中国石化山东莱芜石油不断优化管理服务,推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扎实开展,促进经营量效提升,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莱芜石油为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引导各片区、加油站以“服务窗口管理服务提升活动”为抓手,紧抓有利时机积极,积极向服务管理要效益。综合分析各加油站销量高峰时段,“一站一策”分时段延长营业服务时间,提高增量创效空间。指导片区、加油站修改夜间加油考核政策,提升员工夜间加油服务积极性,提升重点柴油站点夜间整体灯光亮化效果、站点识别度及车辆进站率,目前,亮化打造4个站点,柴油销量同比增长13.7%。积极加强与政府部门协调沟通力度,积极争取增加加油站出入口及拆除隔离带,为提升车辆进站率做好基础保障。目前,已在11、17站增设出入口、拆除了部分隔离带,促使两站汽油销量环比增长3.7%。

疫情以来,莱芜石油通过强化培训、加大宣传、开展“传帮带”、加强调度等措施,加快推广“一键加油”业务,深入推进“站级一体化”建设,为攻坚创效提供信息技术保障。为不断提质增效,助力当地政府加大“打非治违”排查力度,加大范围内“自流黑”窝点调查取证,积极协助政府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净化零售市场环境,维护了企业利益,为提质增效提供动力和保障。

莱芜石油为彰显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公益服务质量,成立营销“党团突击队”,在节假日、双休日期间,组织“党团突击队”对雪野环湖岸边垃圾实施清理清除,同时加强企业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网络情人节”前夕,“党团突击队”在加油站组织开展巧克力、红枣等节日商品创意陈列竞赛,现场帮助配合便利店员工推销优特商品,有效提升了消费者进店购买率,促进了经营效益的提升。(孙守贞 亓玥)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