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指定门店惊喜优惠,云闪付限时享62折!

2020年05月31日17:5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31日电 在银联62节即将到来之际,得益乳业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云闪付限时享62折”优惠活动,山东省内得益59家连锁门店参与此次年中狂欢。

即日起至6月3日每天17:00-23:00,用户登录“云闪付”APP,在发现频道的活动商户门店中找到得益乳业的终端门店,并在该终端门店出示,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62折优惠(最高优惠8元),同一用户每天仅可享受一次优惠。活动期间共计9500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使用流程:

① 打开并登录“云闪付”APP,进入“发现”频道;

② 搜索“得益乳业”关键词,找到得益乳业的终端门店,并进入该终端门店主页;

③ 点击“出示付款码”,在收银台让工作人员扫码,即可享受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62折优惠(最高优惠8元)。

备注:具体参与方式详见云闪付APP内,或咨询得益乳业终端门店工作人员。

(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