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攻坚工作组调整优化动员培训班开班 李干杰作动员讲话

2020年05月31日08:52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四进”攻坚工作组调整优化动员培训班开班

  5月30日上午,“四进”攻坚工作组调整优化动员培训班在山东省委党校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四进”攻坚行动省直部门工作力量,下沉基层一线,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以求真务实精神推动“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为经济长远发展、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李干杰从思想认识、策略方法、当前重点三个方面对开展好调整优化后的“四进”攻坚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真”和“实”是做好任何工作的生命线,省委、省政府对“四进”攻坚行动进行调整优化,目的是为了把情况搞真实、把工作搞落实,促进“六保三促”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有限目标、有限任务,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深入现场一线,查找企业生产经营、重大项目建设、资源要素供应、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困难问题,查找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堵点,实时提报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工作专班研究解决。要创新工作手段,实行清单化、台账式管理,用好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对每一个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形成问题闭环解决机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对基层只服务、不添乱,不给基层增添负担,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进”攻坚工作组要迅速到岗到位,全面开展督导服务工作。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扑下身子、扎实苦干,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宣读了《“四进”攻坚工作组调整优化工作方案》,对工作任务、工作机制、组织保障等作了安排。(袁涛 孙源泽)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