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确定2020年度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295家

2020年04月29日20:2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9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山东确定2020年度省制高端品牌企业培育295家,其中制造业228家、服务业67家。企业名单将在5月8日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中发布。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深入推动该省高端品牌培育工作,打造一批“鲁字号”产品和服务品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企业的培育工作。

山东省从2017年开展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工作, 2020年将服务业纳入高端品牌企业培育中。培育工作遵循企业自愿、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的原则,依据制造业、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按照重点培育、动态管理、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要求,经过对16市局推荐上报的883家制造业、228家服务业的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及定量指标评价等,推出2020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228家、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67家。企业名单将在5月8日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中发布。

下一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将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引导企业积极对标先进、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推出一批真正叫的响、立得住的高端品牌。(宋翠 陈萍)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