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现场调度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工作

2020年03月22日18:2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现场调度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工作

人民网潍坊3月22日电 22日上午,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带队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博学、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公安局、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圣城街办主任陪同检查。

乔日升副市长带队先后到万达广场、名仁新春天购物城,上海公馆小区、山东瑞康精化有限公司现场调度消防安全工作。每到一处,乔日升副市长都详细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重点岗位人员值守、消防设施配置及维护保养、员工消防基本技能掌握等情况。

乔日升副市长强调,要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居安思危。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始终绷紧安全管理弦,时刻保持清醒和警醒。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内部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崔建群)

(责编:刘颖婕、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