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晒晒被子吧!山东本周末天气晴好,最高温19℃

2020年03月14日09:18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多晒晒被子吧!山东本周末天气晴好,最高温19℃

  冷空气昨天到达山东,全省多地大风降雨,今天气温更是下降了8℃左右。不过,周末这两天,全省天气晴好,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温将达19℃。

 

 

  周末两天,济南天气晴好,在阳光加持下,气温回归上升通道。明天,济南最高气温在15℃左右,后天将升至17℃。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未来几天以晴为主 气温上升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到少云,南风3级转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5℃左右。

  明天夜间到15日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16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山东周末两天天气晴好 气温持续回升 最高温19℃

  今天全省最高气温在10℃左右,比昨天下降8℃左右,济南、潍坊、菏泽、济宁等地降幅更是高达10℃。

  冷空气前脚刚走,升温快车这就发出。明天,山东气温将开始回升,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气温将回升3~5℃。后天,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19℃。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南、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周末天气晴好,可以尽情享受阳光,但由于疫情仍未结束,大家最好按耐住出去游玩的心情,在家洗晒或者多锻炼身体吧。(何则伟)

(责编:翟晨曦、聂俊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