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突击队最美女队员:潍坊青州交警大队民警张璐璐

2020年03月07日13:0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战“疫”突击队最美女队员:潍坊青州交警大队民警张璐璐

人民网潍坊3月7日电 张璐璐,女,中共党员,青州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严格落实市局战时工作纪律规定,如有战,召必回。不怕风雨,不畏严寒,先后转战青银高速青州南口、青州西口、G516阳河检查站、长深高速何官西口、何官东口,每天坚守在战疫一线,协助做好对乘驾车辆出入疫区的人员、物品的卫生检疫工作。为全力保障防疫应急物资车辆绿色通行,她及时为潍坊市齐达运输贸易有限公司、齐齐哈尔鑫旺运输有限公司防疫应急物资车辆办理了机动车查验,发放了通行证。

她还参加了战时青州市局成立的战“疫”突击队,对疫情期间分管辖区的居民进出辖区以及身体状况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在疫情严峻期间,她顾全大局,废寝忘食,加班加点上门排查,体现了舍身忘我的大局精神。疫情期间正值孩子寒假开学延期,白天孩子需要上网课,完成各科作业。她白天执勤,只能利用晚上时间给孩子辅导检查作业,甚至将白天的网课回放之后再一起学习。在孩子和老人都需要照顾的时候她选择全力克服一切困难,毅然决然冲在最前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服从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兢兢业业,积极克服执勤工作时间长、任务重等因素,以枕戈待旦、坚守阵地的战斗状态开展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