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旭光在潍坊调研上下游产业链提出全力以赴“满产超产”是我们的目标

2020年02月27日14:2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2月27日电 2月27日上午9点,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带领潍柴高管团队先后到昌邑浩信集团,高新区盛瑞传动、华丰动力,坊子区雷沃重工等潍柴集团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调研。

核心供应商是保证潍柴实现满产超产的最关键要素。潍柴从大年初三开工以来,一直带动着山东300多家产业链合作企业正常运行。谭旭光向上游产业链的全体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潍柴集团既无一例疑似病例发生,又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运行,这得益于产业链的全力支持。潍柴积极响应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确立了三月份全力实现满产超产的奋斗目标。他希望继续得到上游产业链的全力支持。

浩信集团

华丰动力

昌邑浩信与华丰动力是潍柴长期以来的战略供应商,春节期间不休班,积极配合全力保证潍柴零部件供应。企业负责人告诉谭旭光,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将全力以赴配合潍柴高效满足市场需求。

盛瑞传动

盛瑞传动是2003年潍柴改制出去的企业,也是潍柴的战略供应商,伴随着潍柴的发展,不仅长期保障了对潍柴配套业务的支持,更是大胆创新研发制造了我国第一款8AT变速箱产品,并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谭旭光与该企业负责人交流,希望盛瑞传动积极参与全省汽车工业整合,为山东省发展自主品牌全系列汽车提供可靠的自动变速箱产品。

雷沃重工

在雷沃重工集团,谭旭光说,雷沃重工是国内重要的农业装备集团,潍柴将积极配合雷沃重工,全力保障春耕农业机械市场的需求,为农民提供最好的动力。雷沃重工与潍柴集团正在积极推动有序的重组,加快全系列动力的配套,特别是加快高技术水平的液压动力总成、CVT动力总成的配套,为我国农业机械现代化做出贡献。(山东频道)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