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山东时刻系列报道

山东:青年摄影家用镜头记录青岛抗“疫”珍贵瞬间

2020年02月05日16:0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白衣战士 抗“疫”出击》作者戴毅
《白衣战士 抗“疫”出击》作者戴毅

人民网青岛2月5日电(孙林)连日来,山东省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镜头对准了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

他们中有医护人员,有新闻工作者,也有执勤者,冲在抗疫第一线,真实客观地记录着各地各单位开展疫情阻击战的感人瞬间和影像片段,鼓舞着人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体现着青年摄影人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于2020年1月16日,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共青团青岛市委,是全市青年摄影工作者,以及地方、行业青年摄影团体等组成的市级专业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会员65人,来自青岛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美术艺术学院,是青岛摄影艺术的青年中坚力量。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