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社會法治

三大國家級足球賽事落戶日照!本周末,山東vs北京!

2023年03月11日13:47 | 來源:直播日照 日照國際足球中心
小字號

本周末

2023賽季中國足協女超聯賽

山東體彩女足vs北京女足在日照比賽

近期國內還有多項足球賽事

將在日照舉辦!

2022中超聯賽為球迷奉獻了精彩的足球賽事,也進一步提高了日照城市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了各地球迷來日照旅游消費,促進了體育產業的升級,為經濟發展帶來了新動能、增添了新活力。

圖片

今年,日照計劃舉辦第二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U16女子組全國總決賽、2023年中國足協U21足球聯賽、2023年中國足球協會會員協會冠軍聯賽大區賽等大型足球賽事,盤活公共體育資源、做大做強體育品牌、搭建平台鍛煉辦賽隊伍、積極展示城市形象,全力打造獨具日照特色的IP賽事。

圖片

在接下來的時間,日照將以賽事活動為契機,讓體育競賽帶來的激情,持續在這座體育之城激蕩、燃燒。

3月12日

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超級聯賽

圖片

3月12日15:00,2023年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超級聯賽第三輪,山東體彩女足將在日照國際足球中心對陣北京女足。

圖片

山東體彩女足是成立於1983年11月,是我國開展女足運動、成立女足隊伍較早的省份之一、是全國女足發展重點地區。山東省女足水平曾在全國處於領先地位,多次在全國女足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圖片

山東體彩女足對陣北京女足的比賽是本賽季女超聯賽山東隊的首個主場比賽(其余主場比賽均在濟南市的山東省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面對實力同樣不俗的北京女足,希望山東體彩女足能夠不忘初心,奮勇拼搏,取得本賽季主場開門紅!

3月13日-22日

2023第二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女子U16

圖片

2023第二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女子U16組第一階段比賽將於13日在日照國際足球中心訓練基地與日照國家海濱森林公園足球訓練基地開賽。來自全國不同地市的11支代表隊齊聚日照,在為期十天的比賽中展開精彩對決。

圖片

圖片

3月26日-4月4日

2023第二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男子U19

圖片

2023第二屆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男子U19組第一階段比賽將於3月26日開賽,賽事為期10天。將有8支來自全國不同地市的19歲年齡段男子隊伍參加本次賽事。

圖片

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是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指導,中國足球協會主辦的賽會制全國性青少年足球賽事。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是落實《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和體教融合要求,實現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培養全面發展的優秀足球人才,是我國覆蓋面最廣、參與人數最多、競技水平最高、社會影響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頂級賽事。賽事面向全體青少年,打破參賽壁壘,兼顧普及與提高。體校代表隊、學校代表隊、俱樂部青訓梯隊、社會青訓機構等球隊均可自由參賽,不設任何參賽限制。通過中國青少年足球聯賽,對發現、選拔的優秀青少年足球人才進行提高性訓練,為各年齡段國家隊輸送人才。

圖片

圖片

三大賽事落戶

連手拉開了日照火熱足球季大幕

進一步擦亮了

日照“活力之城”的名片

圖片

讓我們一起期待

接下來的精彩比賽!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 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等 3月8日,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舉行小組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關於修改立法法的決定草案、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選舉和決定任命的辦法草案。山東代表團團長林武,副團長周乃翔、陸治原、楊東奇出席。…
林武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強調 加快塑成高質量發展新優勢 努力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林武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強調 加快塑成高質量發展新優勢 努力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3月5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武在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山東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林武說,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總結工作全面客觀,目標安排科學合理,任務部署務實精准,符合黨的二十大精神、順應全國人民期盼,是一個高舉旗幟、凝心聚力的好報告。…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項目建設、工業經濟發展等事項 3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民主協商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 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林武在煙台威海調研時強調 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 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2月20日至22日,省委書記林武先后到煙台、威海市,深入企業、園區、科研機構等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按照新發展理念的要求,強化科技創新,深化改革開放,持續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推動各類市場主體做強做優做大,不斷取得高質量發展新成就。…
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
  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 1000余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建設 林武宣布開工 周乃翔講話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人勤春來早,奮進正當時。2月14日上午,山東省舉行高質量發展重大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動員全省上下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加快實施一批重大項目,全面掀起項目建設熱潮,確保一季度經濟運行實現“開門紅”、開局之年實現新突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