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人民日報 | 日照嵐山區分類加強年輕干部培養

2023年01月04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山東日照嵐山區分類加強年輕干部培養

本報濟南1月3日電 (記者肖家鑫)山東省日照市嵐山區探索一線鍛煉干部機制,探索“專班式”培養模式,將重點項目建設、重要任務攻堅作為首選“墩苗田”,鍛造堪當重任的年輕干部。

聯系接洽重點客戶,圍繞產業鏈招商引資,協調推進重點項目……在嵐山區,被選派到臨港產業發展服務專班的年輕干部潘江最近很忙碌。在年輕干部“遞進式”培養中,該區選派一批綜合素質較高、發展潛力較大的年輕干部到產業鏈專班工作,在發展一線培養鍛煉干部。嵐山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萬磊表示,嵐山區始終把年輕干部培養作為一項謀長遠、打基礎的工作來抓,分級、分類加強年輕干部培養,促進年輕干部快速成長。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04日   第 11 版)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省長周乃翔向海內外朋友發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賀詞
  新 年 賀 詞 山東省省長 周乃翔 天地春暉近,日月開新元。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山東省人民政府和1億多山東人民,向關心支持山東發展的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 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也是山東發展史上極不尋常、極不平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
團結奮斗,把宏偉目標變為美好現實——山東各地干部群眾熱議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
  團結奮斗,把宏偉目標變為美好現實 ——山東各地干部群眾熱議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 “歷史長河波瀾壯闊,一代又一代人接續奮斗創造了今天的中國。” “點點星火,匯聚成炬,這就是中國力量!” “每當辭舊迎新,總會念及中華民族千年傳承的浩然之氣,倍增前行信心。…
山東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集體學習研討黨的二十大精神
  日前,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聚焦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主題,按照《關於開好2022年度縣以上黨和國家機關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的通知》要求,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聯系工作實際開展集體學習研討,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為開好省政府黨組民主生活會打牢思想基礎。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思想上始終同心同向,政治上做到堅定堅決,行動上時刻對標對表,堅定不移做“兩個確立”的擁護者、踐行者、捍衛者。…
山東省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
  山東省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 陳希宣布中央決定 李干杰主持並講話 林武周乃翔講話 中央決定:李干杰同志不再兼任山東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林武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12月29日,山東省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 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出席會議並宣布中央決定:李干杰同志不再兼任山東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林武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林武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新華社北京12月29日電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李干杰同志不再兼任山東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林武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山西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藍佛安同志任山西省委書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