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青島藍谷管理局

青島藍谷新添1家省級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

2022年12月30日09:05 |
小字號

近日,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公布了2022年山東省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認定名單(第十二批),青島華賽伯曼醫學細胞生物有限公司成功入選,藍谷區域省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增至5家。

今年8月,青島華賽伯曼醫學細胞生物有限公司獲批青島市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后,圍繞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建設,積極與青島大學博士后流動站合作聯系,聯合開展博士后招收培養工作,並於今年12月成功被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授予“山東省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牌匾。

近年來,青島藍谷管理局大力支持產學研用平台建設,為博士后科研平台的搭建和后續工作的開展提供強有力的政策支撐和服務保障。截至目前,藍谷區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流動站)、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專家工作站等各類引才載體累計達到81個。

下一步,青島藍谷將繼續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以政策扶持為牽引,持續加強重大科研平台建設,積極協助各工作站(基地)爭創省級、國家級引才平台稱號,持續推動高校院所平台、科技研發平台和專業化引才平台建設提質增效,為人才發展提供廣闊舞台。

來源:青島藍谷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武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新華社北京12月29日電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李干杰同志不再兼任山東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林武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山西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藍佛安同志任山西省委書記。…
山東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召開
  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山東省2022年度 市委書記和省直有關工委(黨委)書記 全面從嚴治黨述責述廉和抓基層黨建工作 述職評議會議召開 以徹底自我革命精神 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李干杰主持並講話 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12月24日,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暨山東省2022年度市委書記和省直有關工委(黨委)書記全面從嚴治黨述責述廉和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在濟南召開。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中央組織部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山東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
  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 李干杰周乃翔講話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12月23日至24日,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總結今年全省經濟工作,分析當前經濟形勢,部署明年經濟工作任務。…
【權威發布】江成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江成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2023年經濟工作等事項 1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第二階段高級別會議開幕式上的致辭,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