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權威發布】江成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

2022年12月25日09:08 | 來源:魯祖軒
小字號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江成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2023年經濟工作等事項 1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第二階段高級別會議開幕式上的致辭,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開幕
  山東省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開幕 李干杰黃曉薇講話 周乃翔葛慧君出席 12月21日上午,山東省婦女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濟南開幕。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全國婦聯黨組書記黃曉薇視頻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省政協主席葛慧君出席。…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12月19日下午,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李克強總理、李強同志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這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黨的二十大后中央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對於我們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真抓實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山東省委常委會議軍會議召開 堅決扛牢黨管武裝政治責任 推動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高質量發展
  省委常委會議軍會議召開 堅決扛牢黨管武裝政治責任 推動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高質量發展 12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會議軍會議召開,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防和軍隊建設重要論述,圍繞推動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總結工作、研究措施,奮力開創新時代黨管武裝工作新局面。 省委書記、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 今天(12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黨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事委員會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沉痛悼念江澤民同志。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