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山東這所高校5年內有望申報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2年09月20日09:09 | 來源:大眾網
小字號

9月17日,中國共產黨齊魯師范學院第三次代表大會在濟南開幕。會上,齊魯師范學院黨委書記林鬆柏在大會上作了題為《踔厲奮發勇擔當 篤行實干創一流 為建設高水平應用型師范高校而努力奮斗》的報告(以下簡稱《報告》)。林鬆柏說,該校今后五年將錨定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申報條件建設這個總體目標,實施十大行動計劃。

《報告》明確,該校今后五年將錨定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申報條件建設這個總體目標,堅持轉型發展、特色發展、創新發展、開放發展四個發展理念,明確評價標准化、管理科學化、分配績效化、干部梯隊化四條工作路徑,突出師資隊伍建設、學科建設、培養質量、管理效能、服務社會五大重點任務,實施黨建引領行動、重點學科建設行動、教育范式變革行動、人員聘任改革行動、內部運行機制優化行動、管理骨干能力提升行動、學風引領行動、學校收入倍增行動、服務保障提升行動、校園文化建設行動十大行動計劃。(孫杰)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李干杰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強調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陸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進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風工作。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山東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面提升山東標准創新力 為國家標准化戰略實施作出山東貢獻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陸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標准化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動員各級各部門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路徑,加快推進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
山東著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山東是我國重要的工業基地和北方地區經濟發展的戰略支點。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的喜訊傳來,齊魯兒女歡欣鼓舞,鉚足干勁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山東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
  山東省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 切實提高督導服務質效 促進經濟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9月9日上午,山東省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當前經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對進一步落實穩經濟政策、開展督導服務進行部署,推動各級扛牢責任、真抓實干,齊心協力穩住經濟基本盤,促進經濟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