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2022年09月17日08:39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對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始終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嚴格落實各項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堅決守住不出現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要堅決扛牢穩經濟重大政治責任,深入落實國家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扎實推進“三個十大”行動計劃,切實抓好“穩中求進”高質量發展政策清單落地見效,全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努力為全國大局多作貢獻。要增強“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扎實做好各項工作,堅決守住守牢“一排底線”,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要持續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和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趙洪杰劉兵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李干杰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強調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陸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進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風工作。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山東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面提升山東標准創新力 為國家標准化戰略實施作出山東貢獻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陸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標准化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動員各級各部門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路徑,加快推進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
山東著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山東是我國重要的工業基地和北方地區經濟發展的戰略支點。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的喜訊傳來,齊魯兒女歡欣鼓舞,鉚足干勁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山東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
  山東省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 切實提高督導服務質效 促進經濟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9月9日上午,山東省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當前經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對進一步落實穩經濟政策、開展督導服務進行部署,推動各級扛牢責任、真抓實干,齊心協力穩住經濟基本盤,促進經濟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出席。…
抓早抓小及時依法解決好人民群眾合理訴求
  李干杰在臨沂接待群眾來訪時強調 抓早抓小及時依法 解決好人民群眾合理訴求 9月6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臨沂市信訪局接待群眾來訪,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老百姓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抓早抓小、及時依法解決好人民群眾的合理訴求,切實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到實處。 在臨沂市信訪局會議室,李干杰認真聽取臨沂市信訪工作和積案化解等情況匯報,隨后接待了兩批來訪群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