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村裡修路后排雨不暢,德州村民致信人民日報后得到解決

2022年09月19日09: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山東禹城

完善排水系統 方便村民出行(身邊事·反饋)

7月25日,讀者來信版刊登我們反映的問題,山東省禹城市禹興街道東石庄村修路以后,排水不暢出行不便,在雨季出現村民屋前屋后及村路被水淹沒的情況。當地相關部門了解情況后上門實地調查,並及時安排施工,在路旁完善排水系統(見圖),幫助恢復正常生活生產,保障大家出行。

山東禹城市禹興街道東石庄村村民

來信原文:

村裡修路后排雨不暢出行不便

山東省禹城市禹興街道東石庄村新修了水泥路,但路面抬高,局部地形發生改變,導致雨水蓄積,難以排出。如今正值雨季,一些村民屋前屋后、村路被雨水淹沒(見圖,7月12日攝)。有的地方水深可及小腿,部分村民房屋也被雨水淹入,嚴重影響村民生活出行和生產活動。我們多次反映問題但沒有得到解決,希望相關部門到實地調查了解情況,盡快建設完善排水系統,解決村內排水問題,保障群眾正常生活生產。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19日   第 07 版)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李干杰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強調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陸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進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風工作。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山東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面提升山東標准創新力 為國家標准化戰略實施作出山東貢獻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陸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標准化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動員各級各部門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路徑,加快推進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
山東著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山東是我國重要的工業基地和北方地區經濟發展的戰略支點。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的喜訊傳來,齊魯兒女歡欣鼓舞,鉚足干勁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山東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
  山東省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 切實提高督導服務質效 促進經濟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9月9日上午,山東省召開穩住經濟基本盤督導和服務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當前經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對進一步落實穩經濟政策、開展督導服務進行部署,推動各級扛牢責任、真抓實干,齊心協力穩住經濟基本盤,促進經濟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