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焦點圖

日照:捕撈歸來魚滿倉

2022年09月03日14:29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滿載海鮮的漁船在日照中心漁港港碼頭卸載。薄林 攝
滿載海鮮的漁船在日照中心漁港港碼頭卸載。薄林 攝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
  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 錨定“走在前、開新局” 推動機構編制工作再上新台階 9月1日下午,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機構編制工作的重要論述,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審議有關文件和機構編制事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機構編制委員會主任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周乃翔、陸治原、王宇燕、張海波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李干杰:積極探索有效路徑 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

  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兩個大局”、審時度勢作出的重大決策,是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把握發展主動權的戰略性布局和先手棋,對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的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山東作為東部沿海經濟大省,必須主動擔當作為,搶抓機遇、銳意創新,積極探索有效路徑,努力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中作出應有貢獻。…
李干杰調研“四進”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當好信息員宣傳員服務員監督員 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干杰調研“四進”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當好信息員宣傳員服務員監督員 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8月30日下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四進”工作辦公室調研,看望慰問工作人員,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座談會上,李干杰認真聽取全省“四進”工作情況和重點項目、安全生產督導平台運行情況介紹,與煙台總隊和肥城支隊進行視頻連線,了解工作隊機制運行和督導服務情況,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扎實工作,高質量完成好各項任務。…
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全力推進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 聚力塑造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新優勢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8月29日下午,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制造強國戰略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總結經驗、表彰先進、部署工作,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目標、凝聚合力,加快建設先進制造業強省,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實支撐。…
濟南遙牆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建設推進會舉行
  濟南遙牆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建設推進會舉行 著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引領帶動交通強國山東示范區建設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8月27日上午,濟南遙牆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建設推進會在遙牆國際機場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推進工程建設,著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引領帶動交通強國山東示范區建設,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重要支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