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山東日照新增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活動軌跡公布

2022年08月15日09:31 |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8月15日,山東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區黨工委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發布公告稱,8月14日12時,接山東省疾控協查信息,2名外省游客因8月12日乘坐拉薩飛往重慶的PN6392航班有乘客核酸檢測陽性,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8月14日13時,2人由負壓救護車轉運至集中隔離點。15日凌晨2時,其中1人核酸檢測陽性。現將感染者在日照市活動軌跡公布如下:

  8月13日,乘PN6247航班從重慶飛往日照,於10時許抵達日照機場,11時許乘坐網約車(車牌號:魯L283C1)到達李家台安慶漁家,辦理入住后到李家台方家漁家就餐,之后返回安慶漁家休息,18時許到李家台附近海域活動約半小時,返回安慶漁家后未外出。

  8月14日9時許,到李家台願檢盡檢採樣點採樣(全程佩戴口罩),採樣后返回安慶漁家未外出。(龐振 薄亞楠 陳俊峰)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干杰:奮力推動新時代人才強省建設走在前開新局

  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到山東視察指導,為山東發展把舵領航、指引方向。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錨定“走在前、開新局”,把人才作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第一資源”,持續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努力打造具有山東特色的新時代人才集聚高地。…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8月3日上午,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統戰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汪洋同志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山東省委召開退役軍人代表座談會
  李干杰在退役軍人代表座談會上強調 扎實做好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 更好發揮退役軍人優勢作用 周乃翔主持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7月30日下午,省委召開退役軍人代表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聽取退役軍人代表意見建議,不斷提升服務保障水平,更好發揮退役軍人優勢作用,奮力譜寫山東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座談會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
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藥品安全等工作
  7月29日晚上,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藥品安全、支持中小微外貿企業開展匯率避險業務等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藥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堅決落實最嚴謹的標准、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處罰、最嚴肅的問責“四個最嚴”要求,扎實履行藥品安全工作責任制,織密織牢藥品安全責任保障網。…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交通強國山東示范區建設等事項 7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