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長波短訊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圓滿完成2022年上半年教育部第四批1+X藥品購銷職業技能等級証書考核工作

2022年06月16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6月16日電 6月9日至10日,濟南護理職業學院圓滿完成2022年上半年教育部1+X藥品購銷(中級)職業技能等級証書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共有藥學、中藥學、藥品生產技術三個專業100名學生參加。上海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負責全程監督與証書認定。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尹守峰,教務處處長高強,教務處副處長馬紅蕊到考場現場督考。

學院領導視察考場

本次考核旨在考察學生問病薦藥、用藥指導和慢病管理知識等藥店經營崗位技能以及藥品銷售技能技巧、藥品經營質量管理知識、藥品儲存養護知識等藥品經營相關崗位技能。考核採用理論考試和技能考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理論考試採用機考形式,技能考核分為藥品服務、藥品營銷和藥品儲存與養護三個模塊。考試期間,考生遵守考場紀律,認真答題,考試秩序良好。

考核現場

學院對此次技能考核工作高度重視,嚴格按照考務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詳細的考試工作方案。學院抽調7名專職考評員擔任考官,選拔13名考務人員和12名志願者組成考務工作組,全力保障考核工作的順利進行。

作為教育部第四批1+X藥品購銷職業技能等級証書全國試點院校和考核站點之一,學院將以此為契機緊密結合各專業特點,以崗位需求為目標,以就業為導向,推進人才培養模式改革,積極探索“崗課賽証融通”育人模式,為社會培養更多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劉竹君 李承明 范恩慧)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
  落實“雙碳”行動 共建美麗家園 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 李干杰出席並致辭 6月15日是第十個“全國低碳日”,由生態環境部、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活動並致辭。…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開展科學技術普及法執法檢查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 開展科學技術普及法執法檢查 艾力更·依明巴海 李干杰參加 6月12日至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就實施科學技術普及法情況開展實地檢查。 在魯期間,艾力更·依明巴海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干杰就科普法實施和科技創新交換意見。…
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三夏”生產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三夏”生產 確保糧食應收盡收顆粒歸倉
  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三夏”生產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三夏”生產 確保糧食應收盡收顆粒歸倉 6月13日,省委書記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小麥夏收等“三夏”生產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障糧食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扛牢農業大省、糧食大省責任,全力抓好“三夏”生產,為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作出應有貢獻。 六月盛夏,山東省“三夏”生產正自南向北、自西向東有序開展。…
牢記囑托走在前 勇擔使命開新局 為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而努力奮斗
  牢記囑托走在前 勇擔使命開新局 為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而努力奮斗 ——在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上的報告(2022年5月28日) 李干杰 同志們: 現在,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是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
山東省委人才座談會召開
  今天(6月9日)下午,省委人才座談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聚焦強化人才引育創新、更好發揮人才引領作用、打造具有山東特色的新時代人才集聚高地等,聽取院士專家意見建議,深入研究加快人才強省建設相關舉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