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濰坊科技學院

濰坊科技學院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濰坊市分行舉行共建產業學院簽約暨揭牌儀式

2022年06月15日09:06 |
小字號

6月14日上午,濰坊科技學院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濰坊市分行共建“普惠金融產業學院”簽約暨揭牌儀式在濰坊科技學院第一會議室舉行。濰坊市產教融合研究院書記王立浩、資深研究員李冠兵,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濰坊市分行黨委書記席曉琳,黨委委員、副行長譚衛東,壽光市委常委、羊口鎮黨委書記王學江,濰坊科技學院校長魏華中等相關負責人及代表參加。

魏華中詳細介紹了濰坊科技學院辦學特色、人才培養、硬件設施等情況﹔席曉琳著重介紹了郵儲銀行在普惠金融領域的新模式與新路徑。雙方表示,將以普惠金融產業學院成立為契機,攜手探索出一條高質量的普惠金融發展之路。

濰坊科技學院副校長張友祥與譚衛東簽訂普惠金融產業學院合作協議

王學江、席曉琳為普惠金融產業學院揭牌

濰坊科技學院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濰坊市郵儲銀行達成協議,共建普惠金融產業學院,深化產教融合,搭建人才培養創新平台,實現了良好開局。隨著合作的深入,校企雙方一定能夠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多贏、共同發展!

來源:濰坊科技學院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
  落實“雙碳”行動 共建美麗家園 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 李干杰出席並致辭 6月15日是第十個“全國低碳日”,由生態環境部、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2年“全國低碳日”主場活動在濟南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活動並致辭。…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開展科學技術普及法執法檢查
  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 開展科學技術普及法執法檢查 艾力更·依明巴海 李干杰參加 6月12日至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魯,就實施科學技術普及法情況開展實地檢查。 在魯期間,艾力更·依明巴海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干杰就科普法實施和科技創新交換意見。…
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三夏”生產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三夏”生產 確保糧食應收盡收顆粒歸倉
  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三夏”生產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三夏”生產 確保糧食應收盡收顆粒歸倉 6月13日,省委書記李干杰在德州樂陵市調研小麥夏收等“三夏”生產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障糧食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扛牢農業大省、糧食大省責任,全力抓好“三夏”生產,為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作出應有貢獻。 六月盛夏,山東省“三夏”生產正自南向北、自西向東有序開展。…
牢記囑托走在前 勇擔使命開新局 為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而努力奮斗
  牢記囑托走在前 勇擔使命開新局 為建設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而努力奮斗 ——在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上的報告(2022年5月28日) 李干杰 同志們: 現在,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 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是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
山東省委人才座談會召開
  今天(6月9日)下午,省委人才座談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中央人才工作會議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聚焦強化人才引育創新、更好發揮人才引領作用、打造具有山東特色的新時代人才集聚高地等,聽取院士專家意見建議,深入研究加快人才強省建設相關舉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