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李干杰當選中共山東省委書記

2022年06月02日09: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干杰當選中共山東省委書記

本報濟南6月1日電 (記者侯琳良、李蕊)中共山東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6月1日選舉李干杰為省委書記,周乃翔、陸治原為省委副書記,當選為省委常委的還有徐海榮、夏紅民、白玉剛(蒙古族)、王宇燕(女)、劉強、傅明先、曾贊榮、李猛、王愛國、張海波。中共山東省第十二屆紀委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夏紅民為省紀委書記,李偉、雷雲、范曉麗(女)、湯佔領為省紀委副書記。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02日 第 04 版)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李干杰“六一”國際兒童節前看望少年兒童 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5月3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書記李干杰在濟南市看望少年兒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向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和衷心感謝。 李干杰首先來到市中區海珀幼兒園,這是一所全日制公辦幼兒園,設有9個教學班。…
李干杰在《學習時報》頭版發表署名文章: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 奮力推動山東發展走在前列
  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 奮力推動山東發展走在前列 山東省委書記 李干杰 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發展十分關懷、寄予厚望,黨的十八大以來多次親臨山東考察,作出重要指示,為山東發展指方向、定目標、明方略、繪藍圖。特別是2021年10月,習近平總書記再次親臨山東考察,要求山東“努力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前,不斷改善人民生活、促進共同富裕,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這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總遵循、總定位、總航標。…
山東省委召開情況通報會
  山東省委今天(5月26日)召開情況通報會,通報十二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安排和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產生情況。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劉家義、十三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付志方和正省級老同志趙志浩、姜異康、韓寓群、陳光林,省委副書記楊東奇,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夏紅民和副省級黨內老同志出席。…
山東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全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李干杰提出要求 周乃翔出席並講話 5月25日晚上,全省穩定經濟運行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安排部署,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安排部署下步重點工作。省委書記李干杰提出要求,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 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強化規劃引領科學有序推進 努力在起步區建設上見到更大成效 5月20日下午,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聽取起步區建設進展情況匯報,研究《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發展規劃(2021-2035年)》等相關規劃,審議有關文件,安排部署重點任務。 省委書記、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干杰,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推進濟南新舊動能轉換起步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周乃翔出席會議並講話,劉強、於海田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