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濟南

濟南市國資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到濟南建設設備安裝有限責任公司宣講

2022年01月14日17:16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1月14日電 近日,濟南市國資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團成員、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周蒨到濟南建設設備安裝有限責任公司作宣講報告,濟南建設設備安裝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高震出席會議並講話。

報告會上,周蒨同志運用生動的案例、豐富的史實、詳實的數據,圍繞《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豐富內涵、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動全會精神落實落地中彰顯國資國企擔當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宣講結束后,高震同志做貫徹發言,高震同志表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領導人民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向著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面總結了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揭示了“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提出了偉大奮斗的“十個堅持”寶貴經驗,對於推動全黨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更加堅定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在新時代更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要提高站位,充分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業發展和“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中來,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正確思路、推動落實的具體舉措、解決問題的實際效果,以學促干助發展,緊盯任務抓落實。

回望剛剛過去的2021年,疫情沖擊全球經濟,建筑行業進入新一輪洗牌。面對復雜多變的形勢公司以變應變,穩扎穩打,克服疫情影響,實現逆勢突圍。按照年初經濟運營工作會確立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創新舉措、狠抓落實,對外抓經營、強主業,對內重管理、建隊伍,內外兼修、深耕細作,確保了公司的持續健康發展。全年,公司全年簽訂施工合同6.5億元,較2020年增加1.5億元,完成利潤較2020年增長20%以上。公司經濟指標較2020年均有大幅度增長,繼續延續高速增長勢頭。職工工資總額同比增長20%,人均收入同比增長21%。濟南熱電公司西客站熱源廠擴建工程-水煤漿鍋爐安裝、輔機整體採購及安裝項目被中國安裝協會評為“2020-2021年度中國安裝工程優質獎”榮獲中國安裝之星的稱號,為濟南城市建設再添一座國家級質量獎。技術系統不斷涌現出年輕骨干,公司辦公環境不斷升級改造,業主們一面面的錦旗寫滿了對濟安公司施工質量、管理模式的認可,這是我們每一名濟安人實打實干出來,是每一個濟安人的驕傲。

值此歲末年初,各黨支部組織要認真落實上級黨委、紀委監委關於正風肅紀、清廉過節的要求,加強黨章黨規黨紀教育,緊盯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社會維穩、應急處置等領域,確保元旦春節期間風清氣正,各項工作正常運轉。真正將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正確思路、推動落實的具體措施、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以扎扎實實的工作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徐合新)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山東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干杰講話 於躍敏出席 楊東奇主持 1月10日上午,山東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全面總結我省黨史學習教育成效和經驗,對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行安排部署,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引向深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山東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李干杰周乃翔提出要求
  1月9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分析疫情防控形勢,調度工作情況,安排部署當前和春節期間疫情防控重點工作。…
江秋蓮訴劉暖曦生命權糾紛案一審宣判 劉暖曦被判賠69.6萬
  宣判現場。 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供圖 人民網青島1月10日電 (劉穎婕)2022年1月10日,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人民法院對原告江秋蓮與被告劉暖曦生命權糾紛案作出一審判決:被告劉暖曦於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賠償原告江秋蓮各項經濟損失496000元及精神損害撫慰金200000元,並承擔全部案件受理費。…
全省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 重點項目現場觀摩舉行
  全省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重點項目現場觀摩舉行 以創新引領高質量發展 全力推動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付志方楊東奇出席 1月5日至6日,省委、省政府舉行全省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重點項目現場觀摩,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檢驗成效、交流經驗,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帶動全省上下形成抓項目謀劃、促項目落地的濃厚氛圍,全力推動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 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活動並在總結交流會上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省政協主席付志方,省委副書記楊東奇出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 研究黨史學習教育等事項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 研究黨史學習教育等事項 12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史學習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