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單縣

張新文到單縣看望慰問優秀教師代表並向全市教師致以節日問候

2021年09月08日09:0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9月7日,菏澤市委書記張新文來到單縣,深入學校看望慰問部分優秀教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們及全市廣大教職員工致以節日慰問和崇高敬意,縣委書記耿振華,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周在宇,縣委常委、副縣長李磊陪同活動。

在博愛學校,張新文詳細了解在校學生學習情況,與教師代表深入交流,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希望廣大教師愛崗敬業、學為人師、以德施教,不斷提高教學質量和水平。張新文親切看望了患有先天性殘疾的在校學生馮春雨小朋友,並贈送她圖書,勉勵她好好學習,立志成才。

單縣人民路中學是一所省級規范化學校,張新文實地查看學校建設情況,希望學校突出辦學特色,積極踐行先進教學理念,穩步提高辦學質量。單縣職業中專被評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張新文詳細詢問學校招生、教師待遇和學生就業情況,慰問教師代表,強調要深化職業教育體制機制改革,創新人才培養模式,努力培養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李新庄鎮實驗小學是單縣第一所農村公辦寄宿制學校,張新文認真查看教師周轉宿舍建設情況,與教師代表交談,要求各級黨委、政府用心用情為教師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大力營造尊師重教的良好社會風氣。

張新文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始終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重要位置,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持續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著力培養高素質專業化創新型教師隊伍。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自覺增強立德樹人、教書育人的榮譽感和責任感,爭做學生健康成長的指導者和引路人,更好傳道授業解惑,為菏澤實現后來居上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考察河北承德、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劉家義在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 職務調整的決定 9月2日,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並講話。 劉家義在講話中說,今年7月,中央批准王可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常委、委員。…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劉家義出席並講話 9月2日下午,青島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宇燕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同志(女)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陸治原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陸治原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和青島市委書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