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權威發布】王宇燕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2021年09月03日09:19 | 來源:魯祖軒
小字號
原標題:【權威發布】王宇燕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同志(女)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務院第十督查組在濟召開對接會
  國務院第八次大督查第十督查組來魯開展督導檢查工作,今天在濟南召開對接會。督查組組長熊茂平出席會議並介紹大督查有關情況,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付志方出席 8月29日上午,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汪洋同志總結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省政協主席付志方和省級黨員領導干部出席。…
山東省紅十字會第九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濟召開
  山東省紅十字會第九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濟召開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出席 8月29日,山東省紅十字會第九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紅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選舉產生山東省紅十字會第九屆理事會、監事會,表彰全省紅十字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研究部署未來五年紅十字事業發展,推動全省紅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階。…
劉家義在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調研
  劉家義在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調研時強調 滿腔熱忱為退役軍人服務 努力推動退役軍人工作再上新台階 8月25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調研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軍人工作,努力推動我省退役軍人工作再上新台階。…
劉家義在菏澤調研黃河灘區遷建工作
  劉家義在菏澤調研黃河灘區遷建工作時強調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增進民生福祉 確保灘區群眾搬得出穩得住能致富 8月23日至24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菏澤市,就黃河灘區遷建和灘區產業發展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抓好灘區遷建后續工作,因地制宜發展特色產業,確保群眾搬得出、穩得住、能致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