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單縣

單縣縣委書記耿振華到單縣一中調研時強調:要培養更多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2021年09月06日14:02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近日,單縣縣委書記耿振華到單縣一中調研。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周在宇,縣教體局黨組書記、局長黃志立,單縣一中校長王騰香,校黨委書記時培亮等陪同活動。

單縣縣委書記耿振華到單縣一中調研

座談會上,耿振華向全體教職工致以教師節的節日問候,他表示,縣委縣政府將大力支持一中發展,提升辦學質量。他要求,學校辦學,境界要高,不能滿足於小富即安,不做井底之蛙,做工作的境界、標准一定要高,要對標知名高中,以高的境界、寬廣的視野要求自己﹔精神狀態要優,教師要有飽滿的精神狀態,領導班子所有成員都要不遺余力地工作,不能消極怠工,要建立激勵機制,從物質、精神等多維度激發教職工的工作活力,通過評先樹優等方式弘揚正能量﹔班子建設要精,抓班子,帶隊伍,要重視工作效率,要建立一支廉潔高效的干部隊伍,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在全校形成干事創業的良好風氣,讓有職位的人都能干事,人盡其材,要通過多種途徑引進名師,引進人才﹔學生素質要好,要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提升學生綜合素養,要合理安排學生的學習和生活,培養學生核心素養,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王騰香從提升學校文化建設、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加大教學教研力度、提升高考升學質量、打造人才強校品牌等方面詳細匯報了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時培亮簡要匯報了黨建引領教學的實施方案,其他分管領導分別匯報了教學、德育、后勤等工作。黃志立充分肯定了縣一中的各項改革措施,並表示,教體局一定會全力支持學校改革創新,提升教育教學質量。

王騰香表示,學校將不辜負縣委縣政府及全縣人民的厚望,全體一中人齊心協力,一定能夠戰勝困難,攻克難關,做好教育教學各項工作,把單縣一中建設成為市內領先、全省一流、全國知名、有底蘊、有風格、有特色的名校,為湖西大地培養更多優秀人才。(謝麗)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考察河北承德、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劉家義在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 職務調整的決定 9月2日,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並講話。 劉家義在講話中說,今年7月,中央批准王可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常委、委員。…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劉家義出席並講話 9月2日下午,青島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宇燕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同志(女)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陸治原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陸治原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和青島市委書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