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旅游健康

濟南融創文旅城迎開業百天 千人分享10米大蛋糕熱鬧非凡

2021年09月06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9月6日電 2021年9月4日、5日,濟南融創文旅城開啟主題為“萬萬沒想到 百天真有料”的開業百天歡慶活動,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在融創茂陸續展開,與濟南消費者齊享歡樂嘉年華。

期間,融創茂最受消費者喜愛品牌的榜單“濟南融創百花榜”隆重揭曉,來自融創茂的萬達影城、辣子座、萬帝珠寶、湯姆家的牛排、ONLY、地主人家鐵鍋燉、DQ冰激凌、李寧八個品牌分別獲得子榜單的榜首,榮膺最受消費者歡迎品牌殊榮。

活動現場,濟南融創文旅城准備了長達10米的巨型蛋糕,和在場的近千名消費者們共同分享喜悅。在祝福牆上,人們寫下了對這座誕生100天的歡樂之城的深沉祝福。此外,現場還有抽盲盒、歡樂巡游等活動。在融創樂園的精靈劇場,山東首屆親子戲劇季在周末兩天上演了經典劇目《白雪公主》,雖然天氣陰沉,阻擋不了大家的參與熱情。

隨著暑期檔“翻轉吧夏天主題季”結束,濟南融創文旅城將正式進入 “繽紛歡樂嘉年華”主題季,9月份除了開業百天慶活動,還將陸續迎來中秋動漫游戲嘉年華、第四屆中國農民節,10月初的國慶歡樂嘉年華,以及10月末的“萌妖萌怪嘉年華”,為濟南市民持續創造“澎湃泉城歡樂即享”的休閑盛宴。(圖/文濟南融創文旅城)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考察河北承德、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劉家義在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 職務調整的決定 9月2日,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並講話。 劉家義在講話中說,今年7月,中央批准王可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常委、委員。…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劉家義出席並講話 9月2日下午,青島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宇燕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宇燕同志(女)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
陸治原同志任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陸治原同志任山東省委委員、常委和青島市委書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