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山东日照:又到樱花季,遍地粉红飞

2023年04月13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图为藏在深山里的日照青峰源樱花道,一片鸟语花香。陈光金摄
图为藏在深山里的日照青峰源樱花道,一片鸟语花香。陈光金摄

时下,山东日照各地樱花争相绽放,远看云蒸霞蔚,近看千娇百媚,明媚的暖色调,樱花飘舞,草长莺飞,一派春光。徜徉花海之中,花香扑鼻,惬意无比。仔细观看,朵朵樱花精神抖擞,张开美艳绝伦的花瓣,伸出细细的,沾满花粉的蕊,蕊成白色,几乎透明,尖上顶着一个黄色的小物体,充满生机与灵性。

在文心广场、沭河公园等地樱花纷纷飘落,片片花瓣随风飘舞,如降红雨,如铺红毡,别有一番风光。

藏在深山里的日照青峰源樱花道,是一片宁静的世外桃源,鸟语花香中,走在樱花纷飞的红色道路上,让你感受这个春日美妙时光…

在莒县龙腾水岸樱花大道,花开时满山遍野皆是粉红色,仿佛来到了现实版的粉色童话世界,微风拂过,枝头飞雪,吹落片片春意。一树树摇曳的花枝,一个个弯道的邂逅,让你惊呼这片樱花大道的灿烂与唯美。(宋洪飞)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