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山东日照: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2023年03月12日14:14 |
小字号
图为日照市群众参加“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公益植树活动。乔建摄
图为日照市群众参加“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公益植树活动。乔建摄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山东日照各地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栽下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为大地添新绿。同时,还采取线上认养与线下栽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3月11日,“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大型公益植树行动,吸引了600余名企业职工和爱心市民参加,他们现场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把绿色种在春天里。

家长们也和孩子们一起植树、浇水,并将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卡上,装进“时光瓶”,为自己种下的小树苗挂上寄语牌,取一个专属名字来做彼此的见证,让小树苗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待到小树苗长大,再来重温儿时的愿望和“初心”。(宋洪飞)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