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旅游健康

中国城市旅游影响力百强榜来了!日照排名公布!

2023年03月03日16:24 |
小字号

近日,搜狐旅游发布2022中国城市旅游影响力排名榜。榜单从搜索指数、运营指数、舆情指数三大维度进行综合排序,山东四市入围中国旅游城市30强,分别是青岛、济南、日照和烟台。其中,日照市排在全国旅游影响力第23位。

万平口景区明净温和的海水、宽阔细腻的沙滩、优美宜人的环境、明媚灿烂的阳光,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海滨旅游休闲度假景区。

刘家湾赶海园以赶海系列活动为主,集旅游、休闲、度假、民俗、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园。落潮时有1.3万亩潮间带,滩平沙细,面积广阔,盛产100余种贝类和蟹类,有竹蛏、文蛤、四角蛤、香螺、泥螺、马蹄蟹和花旦蟹...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4A级旅游景区,公园依山傍海,林海相映,拥有7000米的黄金海岸线,浪缓滩阔,沙质细润,海水洁净。漫步幽静的林间小道,置身于草木葱茏的森林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静听大自然的呼吸声,感受超然物外的宁静与安逸。

东夷小镇是中国离海最近的、集民俗体验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海滨旅游小镇。融合各地美食、民间小吃、传承手作、新型文创、特色展馆、主题酒吧六大主题文化,踏进小镇,历史的厚重感、海洋的时尚轻盈扑面而来,置身其中,碧瓦飞甍、小桥流水、满眼繁花似锦,让人流连忘返。

日照海洋公园是世界上独创的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世界少有的将海洋、淡水动植物和陆生动植物综合展示的主题公园。在这里,和小动物们来一次亲密互动!

龙门崮风景区崮顶海拔416米,湖光山色、风景怡人,原生态资源丰富。在崮顶处有一悬崖峭壁,峭壁顶端有三块并立的巨石,站在山下清晰可辨。巨石形似石门,其内有一神秘圆洞,便是盛传已久的“龙门”。

多岛海风景区海水浴场位于岚山区南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地处鲁南苏北,海州湾畔,面海背山,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南向临海岸线之一,有“风情海州湾魅力多岛海”之称。

莒国古城突出“春秋”特色,致力于打造“中国春秋第一城”。梦回春秋,是穿越千年、游览莒国的独特体验,是莒国古城最具地标性的文化品牌。

五莲山风景区位于鲁东南黄海之滨,五莲县城东南17.5公里。全山28峰、有峰、石、涧、泉和殿、阁、楼、亭118景,拥有极其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

来源:日照网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事项 3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2月20日至22日,省委书记林武先后到烟台、威海市,深入企业、园区、科研机构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强化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1000余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林武宣布开工 周乃翔讲话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动员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巡视巡察工作等事项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 林武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2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勇拼搏、加力提速,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