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烟台>>龙口

龙口市高端低碳绿色石化产业新加坡招商推介会举办:志合越山海 携手谋共赢

2023年02月27日18:49 |
小字号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2月27日上午,龙口市高端低碳绿色石化产业新加坡招商推介会举办。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主会场设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线上分会场设在龙口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新加坡原贸工部东南亚及大洋洲与亚细安司高级司长、通商中国总裁何致轩,世界500强企业壳牌催化剂与技术全球副总裁罗胜义,龙口市委书记吕波在主会场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副市长聂永茂、赵静、李磊出席分会场活动。200多名新加坡商界翘楚、行业精英、科研专家参加招商推介会。

吕波在致辞中介绍了龙口市的历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龙口是环渤海地区投资创业的最佳首选地,是中国北方新兴的特色产业聚集地,是山东半岛最具活力的生态宜居地。如今的龙口,迸发着蓬勃向上的活力,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商机。新加坡是新兴工业化国家,国际金融中心、航运中心和贸易中心,享有东南亚明珠的美誉。龙口将新加坡作为今年招商推介的首站,就是要借助新加坡这个开放的国际平台,感受全球发展最新风向,与世界一流名企商贾共舞,让海内外各界投资创业人的目光聚焦龙口、热望龙口,实现范围更广、层次更深、水平更高的经贸、人文等交流合作。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龙口市宣传片;市发改局负责人进行龙口市形象及产业推介;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龙口市金融产业及“双招双引”政策推介;开发区(龙港街道)负责人进行裕龙石化产业园及高端低碳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招商推介;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裕龙石化项目及产品情况介绍。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有综合金融服务合作、高端医药包装生产基地等8个项目签约,涵盖了能源化工、先进制造、生物医药、金融行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10.15亿美元,总贸易额23亿美元,三类500强项目5个。

志合越山海,携手谋共赢,为龙口点赞。(张朋堂

来源:龙口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林武在烟台威海调研时强调 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2月20日至22日,省委书记林武先后到烟台、威海市,深入企业、园区、科研机构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强化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1000余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林武宣布开工 周乃翔讲话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动员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巡视巡察工作等事项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 林武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2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勇拼搏、加力提速,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情况并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委书记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于1月29日上午参加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