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松立集团荣获“2022-2023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大奖

2023年02月20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日前,以“数智融合、创新ITS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数字交通创新峰会暨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和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下,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主办,来自全国各政府行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知名企业共聚鹏城,探索科技创新赋能数字交通建设的新路径。

为推动智能交通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适应数字交通建设发展市场需求,大会颁发了多项智能交通领域的权威奖项,松立集团“城市级智慧停车综合解决方案”凭借2022年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品技术创新与实际场景应用上的出色表现,荣获“2022-2023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大奖。

作为智能交通领域的重磅奖项,“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大奖”评选始于2012年,旨在对为推动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知名企业进行评定和表彰,评选需经过数月入围考察和行业专家层层考评等环节,在行业内拥有极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2023年伊始荣获大奖,收获业界的认可表彰,是对松立集团深耕智能城市领域的极大鼓舞,企业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平台创新和运营管理模式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新型基础设施,赋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松立集团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1000余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林武宣布开工 周乃翔讲话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动员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巡视巡察工作等事项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 林武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2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勇拼搏、加力提速,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情况并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委书记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于1月29日上午参加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周乃翔到枣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1月2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枣庄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两会”部署,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着力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