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2023研招初试成绩2月21日12时起陆续公布

2023年02月16日09:30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关于山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我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1日上午12:00起陆续公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单位负责公布初试成绩。届时,报考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成绩复核要求向其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如有其他咨询事宜,请直接联系有关招生单位,具体联系方式附后。

  特此公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2月15日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1000余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林武宣布开工 周乃翔讲话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4日上午,山东省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动员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巡视巡察工作等事项 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 林武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2月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勇拼搏、加力提速,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情况并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委书记林武带队检查淄博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于1月29日上午参加指导淄博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周乃翔到枣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1月2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枣庄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两会”部署,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着力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