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山东首个藻类活性细胞生物肥项目落户乐陵

2022年11月09日17:05 |
小字号
11月8日,德州地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正在试验室观察藻类活性细胞的生长状态。
11月8日,德州地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正在试验室观察藻类活性细胞的生长状态。

人民网德州11月9日电 2022年11月8日,德州地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正在试验室观察藻类活性细胞的生长状态。

日前,投资1.02亿元的新型绿色“地福来”藻类活性细胞生物肥项目在山东德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孵化中心试产运营。据德州地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吕鹏介绍,该项目是微藻时代集团在山东省建设的首个藻类活性细胞生物肥项目,致力于土地污染和修复,减肥增效,其创新开发地福来藻类活性细胞生物肥是农业部“双百”主推技术项目,600平方米的生产单元,可以生产覆盖200万亩的产品,并且整个生产过程达到0排放0污染,项目的投产,填补了山东省藻类活性细胞生物肥的空白,对保障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实现双减、双碳国家战略具有积极意义。(贾鹏  李金鑫)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