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济南>>历下区

聚智CBD 共谋新发展

第二期济南中央商务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11月07日16:43 |
小字号

11月7日上午,济南中央商务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此次培训由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携手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举办,来自济南中央商务区内48家企业的近5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辖区企业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与素养,增强济南CBD发展与企业联动的活力与创新力。

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参会人员情况,明确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及目标任务,举行了“授班旗”仪式,标志着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历下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创新思维与领导力发展等各个方面,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参观、活动交流等多种形式,为辖区企业提供前沿信息资讯、产业政策和技术热点等服务,充分满足入驻企业多元化人才赋能等发展需求,切实将济南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金融集聚发展新高地。

据悉,济南中央商务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已连续组织两年,正逐渐成为历下区加强政企联动合作、推动产业互联互通,助力企业人才赋能、实现共赢发展的亮点服务品牌。本次培训在延续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进一步进行了优化,不仅选派了山大最优秀的教授进行讲座,还安排了清华大学、国际咨询机构等知名高校和机构的经济专家为学员授课,进一步拉近了政企距离、增强企业联动的活力。

下一步,济南中央商务区将充分发挥泉城CBD商学院优势,进一步整合优质培训资源,聚焦辖区发展的重点方向和前沿领域,举办高质量培训课程,擦亮历下惠企利企、尊才重才的“金字招牌”,树立济南中央商务区人才沃土和人才高地的社会形象。(康钰坤  朱琴琳)

来源: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李干杰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李干杰同志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2年11月6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5日至6日在济南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委委员80人,候补省委委员15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韩文秀作宣讲报告 周乃翔陈光林陆治原出席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正省级老同志陈光林,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陆治原出席 10月26日下午,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 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回工作驻地
  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于10月23日晚上返回各自工作驻地。代表们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