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焦点图

山东日照:千亩苹果迎来丰收季

2022年10月30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山东日照高新区河山镇刘家顺村苹果进入丰收季,SOD苹果压满枝头。于坤帅摄
山东日照高新区河山镇刘家顺村苹果进入丰收季,SOD苹果压满枝头。于坤帅摄

 人民网日照10月30日电(聂俊穹)10月28日,山东省日照市河山镇刘家顺村苹果进入丰收季。走进果园,沁人心脾的果香扑面而来,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随风摇曳,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分拣、装箱,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经过种植技术创新,刘家顺村的SOD苹果个头大、甜味足、品相好,更是每个卖到10元,且供不应求,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大量的成果远销北京、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市。

据悉,由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日照高新区河山镇家顺果蔬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20年3月。该合作社将党支部和果农们的力量拧成一股绳,苹果种植面积扩大到1200余亩,产量达到300万斤。 随着村集体经济的不断充实,产业的不断延伸,农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小日子越来越甜。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