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专题>>山东消防总队

山东消防第四批新招录消防员开启“火焰蓝”新征程

2022年10月28日15:08 |
小字号

10月28日上午,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第四批新招录消防员授衔仪式在济南举行。180名新招录消防员经考核合格后被授予消防救援衔,仪式后大家将奔赴全省各消防救援站投入灭火救援执勤。

总队政治委员肖枭出席会议并讲话,仪式由副总队长董新明主持,总队政治部主任崔连胜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

上午10点,授衔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180名新招录消防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与会领导为消防员代表佩戴消防救援衔。“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面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队旗,新消防员敬礼并庄严宣誓。

据了解,转隶后山东共招录四批消防员共1271人。本批授衔人员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四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的消防员,他们中有社会青年、大学毕业生、政府专职消防员,还有退役士兵,授衔意味着他们经过一年的锻造磨砺,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

来源:山东消防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陆治原出席 10月26日下午,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 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0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回工作驻地
  山东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于10月23日晚上返回各自工作驻地。代表们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山东省代表团举行总结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天(10月22日)晚上,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在住地举行会议,总结大会期间各项工作,就发挥好代表作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刘家义、陆治原、杨东奇出席。…

山东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出席党的二十大山东省代表团今天继续举行分组会议,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山东省代表团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周强,李干杰、周乃翔、葛慧君、刘家义、陆治原、杨东奇参加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