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东营

学习有爱!和“学习达人”一起来公益助农

2022年09月23日15:42 | 来源:齐鲁壹点
小字号

原标题:学习有爱!和“学习达人”一起来公益助农

9月22日,东营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现场,启动了“学习有爱”学习达人公益助农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学习强国”东营学习平台、东营市农业农村局、黄三角早报共同组织发起。来自东营区纪委监委的“学习达人”李小卿、河口区农业农村局的“学习达人”李婷婷、垦利区黄河口镇人民政府的“学习达人”王晓雅、中共广饶县委宣传部的“学习达人”王娟娟、利津凤凰实验中学的“学习达人”张云霞、东营市农业农村局的“学习达人”葛玉琪分别为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现代农业示范区的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现场视频推介。

“我手上拿的就是被称为‘黄河口小甜心’的无花果,它糖分高、口感好,紫红相间像个‘小灯笼’,一颗甜到您心里。”“学习达人”王晓雅现场为垦利区黄河口镇的特色农产品“打起广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晓雅说,黄河口镇是农业大镇,希望更多游客到此,深入了解这里的特色文化和乡土风情。

“学习达人”葛玉琪介绍,“学习强国”App对她的生活工作帮助非常大。“我从‘百灵’栏目中学了不少法律、文化、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平台中的还有很多高质量的党建图文、视频等,工作中给了我很多启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习强国”东营学习平台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农民增收的一项创新举措,为宣传推介东营市特色农产品提供了“学习强国”这一权威又便捷的渠道。该活动通过“搭乘”公益助农直通车,集聚各方力量,让“学习有爱”真正把爱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农户心坎儿里。(曹萌萌)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更加扎实有力做好全省各项工作 9月22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系实际进行交流讨论,提升思想认识,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学习并讲话,周乃翔、葛慧君、陆治原、杨东奇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凝心聚力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出席 9月22日上午,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充分发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充分发挥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奋战一线、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涧溪村位于章丘区东部,共有村民3500人,其中党员144人。…
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李干杰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委网信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全省网信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干杰指出,近年来,全省网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网信工作,多项业务走在全国前列,取得显著成绩。…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