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临沂

沂水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沉浸式”学习氛围

2022年09月1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沂水县首家“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正式开馆。体验馆聚焦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指尖”搬到党员群众身边,为群众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实现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无缝对接,让学习更接地气、聚人气、入人心,赢得群众的称赞。

体验馆注重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导向,构建以“体验”为核心、以“学习”为抓手、以“参与”为特色的“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馆内设置扫码下载注册引导台,划分阅读学习区、挑战答题区、互动交流区、强国阅读区等“四大区”。

在注册引导台,志愿者手把手教群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向群众详细介绍平台内各栏目的特色,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到学习中来。在“四大区”,党员群众可以实现线上平台浏览和参与线下活动的随机切换、自由选择。同时,志愿者还在社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交流会,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更加全面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下一步,沂水县将持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学习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和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让“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成为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实践的全新阵地。(黄兆欣 公杰)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干杰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强调 深入扎实细致抓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陆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检查应对台风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山东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山东标准创新力 为国家标准化战略实施作出山东贡献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陆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路径,加快推进全省标准化创新发展。…
山东着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山东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北方地区经济发展的战略支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讯传来,齐鲁儿女欢欣鼓舞,铆足干劲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
  山东省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 切实提高督导服务质效 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9月9日上午,山东省召开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进一步落实稳经济政策、开展督导服务进行部署,推动各级扛牢责任、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抓早抓小及时依法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诉求
  李干杰在临沂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抓早抓小及时依法 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诉求 9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抓早抓小、及时依法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在临沂市信访局会议室,李干杰认真听取临沂市信访工作和积案化解等情况汇报,随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