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医保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7月06日18:29 |
小字号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山东省医保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活动,省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采血现场,党员干部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并井然有序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抽取血液、化验血型等各个流程。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医保党员干部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证,彰显出医保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以无偿献血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生日,更能为党旗增辉,更具有特殊意义。山东省医保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以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档升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责编:丁明阳(实习生)、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海阳核电二期工程暨900MW远距离跨区域核能供热工程启动
  海阳核电二期工程暨900MW远距离跨区域核能供热工程启动 李干杰葛慧君陆治原出席 7月14日上午,海阳核电二期工程暨900MW远距离跨区域核能供热工程启动仪式在烟台海阳市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启动,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山东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调研
  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刘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参加 7月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开展调研。 在鲁期间,刘奇葆与省委书记李干杰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交换意见。…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鲁甘协作工作,进一步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5日下午,山东·甘肃东西部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