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2022年夏季高考补报名结束 4月7日起资格审核

2022年04月07日16:06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2022年夏季高考补报名结束 4月7日起资格审核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为错过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报名的考生安排一次补报名。4月6日,补报名结束,4月7日起开始资格审核。

记者了解到,本次补报名主要针对错过报名的考生,含少年班、消防单招、体育专业考试、不符合外省报名条件须返回流出地报名等。4月7日—8日,山东将对考生报名信息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内容包括确认身份、审核报考资格等。4月9日,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须登录报名网站缴纳报名费,参加体育专业考试的还须缴纳测试费,缴纳时间为9:00—17:00,其他考试费缴纳时间另行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补报名的考生,须符合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另外,山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已于1月8日组织完成,参加本次补报名和补缴费的考生,外语科目只能参加笔试部分的考试。山东省2022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已经结束,不再安排艺术类考生补报名。申请修改体育专业考试专项信息的考生须于4月6日前向报名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办理。

记者获悉,网上报考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须按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规定,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前期已完成资格审核,但尚未缴费的考生,可于4月9日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补缴费。(陈洋洋)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假期
  李干杰在济南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假期 4月3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李干杰首先来到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听取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应急指挥系统进行视频调度,详细了解交通运输、船舶作业、景区景点、文化场馆等情况。…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工作等事项 4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日照调研时强调 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3月3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日照市岚山区、五莲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干杰来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疫情动态监测系统运行情况,深入ESP产线察看生产流程及制成品,希望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节能减排,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李干杰在临沂调研时强调 强化统筹兼顾 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3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社区、学校、企业、园区、项目现场等,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今年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王宇燕、刘强、韩金峰、孙述涛、于海田、殷鲁谦、雷杰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