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推进支付降费 助力实体经济

2022年04月02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4月2日电 小微企业主宋女士在济南从事建材销售生意,近日,她在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办理公司网银开通业务时,享受到该行针对包括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所有对公客户的支付手续费减免优惠。

“中信银行的减费让利力度很大,在开通公司网银业务时,对我的网银日常服务费进行了减免,数字证书年费按5折收取,二代蓝牙USBKEY工本费按成本价收取,这一下就节省了将近500元,后续跨行转账手续费还有优惠,很给力!”宋女士高兴地说。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监管部门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政策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推进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解忧纾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为提高市场主体对支付降费的“认知度”,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渠道开展支付降费政策宣传宣导。线上通过中信银行官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开展宣传;线下通过营业网点跑马屏、电子显示屏宣传,悬挂墙面展板,摆放新版服务价目表、纸质宣传折页,进企业、进园区、进商圈等方式开展宣传。相关宣传提高了支付降费政策支持的“精准度”,自2021年9月30日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为12000余家市场主体减免支付手续费近160万元。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成本,用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实体经济复苏贡献中信力量。(张帆)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工作等事项 4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日照调研时强调 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3月3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日照市岚山区、五莲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干杰来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疫情动态监测系统运行情况,深入ESP产线察看生产流程及制成品,希望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节能减排,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李干杰在临沂调研时强调 强化统筹兼顾 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3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社区、学校、企业、园区、项目现场等,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今年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王宇燕、刘强、韩金峰、孙述涛、于海田、殷鲁谦、雷杰出席。…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杨东奇出席 3月23日下午,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