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地市>>临沂

临沂市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召开

2022年03月31日10:20 | 来源:临沂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召开

  3月3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临沂市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安排下步任务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出席并讲话。

  侯晓滨指出,当前临沂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摒弃侥幸松劲心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慎终如始、严防死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侯晓滨强调,要强化疫情风险重点地区来临返临人员管理,推广应用“山东健康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进入”、测温等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重点地区临沂籍人员的防护,全力以赴、尽其所能搞好服务保障和医疗救治,千方百计稳控在当地。要抓实交通站点排查,落实人车闭环管理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织密织牢群防群控防护网,综合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管理等方式,组织村居、单位、酒店等做好入临返临人员摸排报备,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突出做好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倡导网上祭扫等文明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企业正常生产,保障物流通道畅通,确保经济平稳增长。

  市领导隽新阳、任泽龙出席。(柏建波)

(责编:公雪、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日照调研时强调 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3月3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日照市岚山区、五莲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干杰来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疫情动态监测系统运行情况,深入ESP产线察看生产流程及制成品,希望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节能减排,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李干杰在临沂调研时强调 强化统筹兼顾 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3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社区、学校、企业、园区、项目现场等,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今年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王宇燕、刘强、韩金峰、孙述涛、于海田、殷鲁谦、雷杰出席。…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杨东奇出席 3月23日下午,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在济南泰安调研时强调 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3月22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泰安市,深入机场、国际邮件互换局、隔离点、收费站、高校、医院、企业等,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针对疫情传播的新特点新规律,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