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文化教育

山东自考各专业课程设置表发布!部分专科专业名称代码有变

2022年03月31日09:05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自考各专业课程设置表发布!部分专科专业名称代码有变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我省自考各专业课程设置表近日正式发布。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设置表,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日前还发布了《关于变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科专业名称和代码的通知》。

该通知称,为规范自学考试专业设置,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和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2号)精神,决定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科专业名称和代码进行变更。

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21年)》要求,本次变更仅限我省目前开考的部分专科专业名称和代码(见附件)。

自2022年下半年考试起,考生须按照变更后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办理报考手续。

2022年下半年及以后申请毕业的考生,全省统一按照变更后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办理毕业证书。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科专业新旧专业名称和代码对照表

(王原)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日照调研时强调 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3月3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日照市岚山区、五莲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干杰来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疫情动态监测系统运行情况,深入ESP产线察看生产流程及制成品,希望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节能减排,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李干杰在临沂调研时强调 强化统筹兼顾 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3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临沂市,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社区、学校、企业、园区、项目现场等,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确保今年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 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李干杰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上午,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中央关于济南市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立成、王宇燕、刘强、韩金峰、孙述涛、于海田、殷鲁谦、雷杰出席。…
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讲话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杨东奇出席 3月23日下午,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干杰在济南泰安调研时强调 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3月22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济南市、泰安市,深入机场、国际邮件互换局、隔离点、收费站、高校、医院、企业等,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针对疫情传播的新特点新规律,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