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要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来山东督导检查 周乃翔杜江出席对接会

2022年03月24日09:02 |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来山东督导检查 周乃翔杜江出席对接会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近日来山东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3月22日下午,督查组与山东省进行对接,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八督查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出席对接会。

周乃翔对督查组来山东督导检查表示欢迎。他说,这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尽锐出战,决战决胜,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们将把这次督查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坚决支持督查工作,坚决服从督查安排,全力以赴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杜江介绍了督查工作安排。他指出,这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主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督促地方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梳理查找疫情破防的环节,及时弥补防控漏洞,推动疫情应急处置再提速、再提质,推动常态化重点防控工作再压实、再压细,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他介绍了督查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对山东省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省长范华平汇报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袁涛 毛鑫鑫)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今天(3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参加所在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省委常委办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周乃翔出席
  3月19日上午,在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山东省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德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因应形势变化抓紧完善防控机制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委书记李干杰连续多日到有关市就疫情处置工作进行调研指导。3月16日,他来到德州禹城市,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干杰在淄博滨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措施 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
  3月1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先后来到淄博市、滨州市,深入农村、社区、隔离点、超市等,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这次疫情防控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一次大考,要以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以雷霆手段迅速控制局面,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苦仗,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