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长波短讯

同舟共济|得益乳业第二批捐赠牛奶抵达青岛潍坊

2022年03月19日11:53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自山东疫情发生以来在,得益乳业始终心系省内各市物资保障工作。3月16日,得益乳业积极开展第二批公益捐赠,为奋斗在青岛和潍坊两地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上最真挚的关爱和最为鲜活的营养。

得益乳业爱心物资

低温巴氏奶含有丰富活性蛋白,疫情期间更应该持续饮用改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得益乳业作为山东低温奶龙头企业,希望与山东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守望相助。

得益乳业爱心物资传递

疫情无情,得益有爱。面对疫情,得益乳业积极捐赠营养丰富的低温巴氏奶和低温酸奶,以实际行动提供营养保障,用鲜活营养守护健康。

山东省内一线“抗疫”志愿者

此次向青岛、潍坊的爱心捐赠是得益乳业向淄博捐赠后的第二站,本次总计向青岛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青岛胶州市疾控中心、潍坊北关街道办事处、潍坊城关街道办事处、潍坊西关街道办事处6个单位送出5000箱的鲜活牛奶。

青岛胶州市疾控中心捐赠现场

潍坊北关街道办事处捐赠现场

牛奶之所以被列为保障民生的物资,是因为它富含多种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素,被称为“最接近完美的食物”,像人体日常所需的蛋白质、乳糖、脂肪、钙元素等都可以通过饮用牛奶来摄入。得益乳业的鲜活低温巴氏奶含有多种活性免疫蛋白,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抵抗外界病毒的侵袭。

得益乳业作为山东低温奶领域龙头企业,高度重视并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不断加大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助医助学、青少年关爱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充分彰显了“好品山东”唯一乳品企业的担当。

此次疫情,得益用不停工不停产的行动和营养鲜活、品质可靠的产品为各地市的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鲜活之力。接下来得益乳业将继往开来继续鼎力为全省的消费者和医护人员构筑坚实的白色营养防线,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李干杰在德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因应形势变化抓紧完善防控机制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委书记李干杰连续多日到有关市就疫情处置工作进行调研指导。3月16日,他来到德州禹城市,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干杰在淄博滨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措施 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
  3月1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先后来到淄博市、滨州市,深入农村、社区、隔离点、超市等,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这次疫情防控是对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一次大考,要以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以雷霆手段迅速控制局面,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苦仗,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
  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在潍坊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采取更多新招实招硬招迅速控制疫情传播
  3月14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深入潍坊市潍城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本轮疫情传播呈现一些新特点新规律,必须采取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新招实招硬招,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李干杰在威海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坚决有力控制突发疫情
  3月13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威海市,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坚决有力控制突发疫情,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返回顶部